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高速運算晶片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2024高效能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al概念股精選-鈺創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富邦特選高股息30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概念股精選-健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股息推薦-臻鼎-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臺灣ai概念股精選-譜瑞-KY

一 千噚夜幕汨羅江 楚風雄魂碧玉寒 酌北斗射天狼 故國黍離情何堪 撫蟾宮吟騷風 輾轉昆侖躊躇蒼梧 上下求索登九重 螭參差旌蔽日揮長虹 風伯云師下九州 狼煙鉦鼓干戈腥風蕭條楚王宮 睹黎民于水火難援手 力挽狂瀾振臂疾呼披肝瀝膽 盼君王能悔悟思良股 一紙詔書赴湯蹈火血灑疆場 摧心肝焚憂腸哀慟家國破碎 披散發跣赤足香草美人 江畔耿耿問漁夫 舉世皆濁清何容 舉世皆醉醒何堪 秉節懷璧含冤耿介投滾滾江流 汨羅江洞庭湖 年年端午賽龍舟 搏中流祭烈酒投粽子 -------魂兮歸來楚大夫 波瀾瀲滟群壑崢嶸綿綿楚風 長風破浪日邊帆 中流擊水橘子洲 揮擘手百舸爭流載神州 灑豪情指點江山繪藍圖 搏狂潮激揚文字唱雄風 -------魂兮歸來楚大夫 享太平琳瑯珍饈桂花酒 歌雅風翹首頓足舞八佾 靈彩繽紛瑞降九郡 洞庭笙簫湯湯九歌 紅旗飄九州十億做舜堯 二 綿綿楚風悠悠江流 海市蜃樓笙歌艷舞流丹桂 環城流螢沿江燭龍騰霄漢 酒吧夜總會寶馬奔馳人物風流 桑拿K啦OK才子佳人翩旋醉春風 花開花又謝潮漲潮又落 烏飛兔走斗轉星移 蛟吞沉碧蜮吐蜃樓星橋開鎖 漁歌歸舟濤聲磅礴萬家燈火 賈誼吊賦劉伶醉酒 魂歸何處移風易俗 朗朗乾坤滔滔江流綿綿楚風 不媚權貴折腰行路難 不畏強暴低頭碧血寒 載歌載舞洞庭湖 火樹銀花汨羅江 天街星漢白玉樓 俊彩鵲橋百花嬌 萬壑匯流秦與楚 東方明珠熠熠煙花璀璨 鳥巢芬芳翩翩鳴諧鳳凰 千年天問九重離騷訪舜堯 翻天覆地人間正道是滄桑 浩瀚悠悠浮玉魄 楚風綿綿蕩乾坤 八百里路云和月 三千里地芳草天涯 銷磨紅顏落盡煙花 金蟾望月游子登臺吳剛桂酒 蘭舟安流嬋娟碧影 今夕何夕猿啼秭歸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歐洲,離我們有著7個小時時差的遙遠之地,對沒去過的我們來說除了陌生還是陌生,所有一切的了解都來源于書籍,而書籍的概念永遠只是平面的。立體的認知,需要我們用眼睛去實地發現。 踏足歐洲,第一印象是柏林機場的肅穆,到來之前剛剛下過一場大雪的柏林甚至德國,都籠罩在黑白兩色之間。當飛機在德國上空飛行時,下面是大片大片的森林和皚皚白雪,城鎮鮮有高樓,多以三層小樓為主。 柏林,最著名的建筑莫過于勃蘭登堡門,它被譽為“德意志第一門”和“德國凱旋門”。 勃蘭登堡門位于柏林市中心,東側是巴黎廣場和菩提樹下大街的盡頭,西側是三月十八日廣場和六月十七大街的起點。東側的巴黎廣場,以紀念1814年普魯士軍隊在解放戰爭中占領巴黎而命名。菩提樹下大街從勃蘭登堡門向東橫穿柏林市中心,一直通往柏林博物館和柏林電視塔,是歐洲最華麗的大街之一。 勃蘭登堡門是一座新古典主義風格的砂巖建筑,以雅典衛城的城門作為藍本。前后立柱之間為墻,將門樓分隔成5個大門,正中間的通道略寬,是為王室成員通行設計的。門頂中央最高處是一尊高約5米的勝利女神銅制雕塑,女神張開身后的翅膀,駕著一輛四馬兩輪戰車,面向東側的柏林城內,右手手持帶有橡樹花環的權杖,花環內有一枚鐵十字勛章,花環上站著一只展翅的鷹鷲,鷹鷲戴著普魯士的皇冠,雕塑象征著戰爭勝利。 勃蘭登堡門上的勝利女神,也曾經發生過一段花絮。 在普魯士人將勝利女神安置到勃蘭登堡門的當年,普魯士加入為了對抗新興法國而結成的第一次反法同盟,但聯軍在1797年被拿破侖打敗,腓特烈·威廉二世的兒子腓特烈·威廉三世于1806年再次加入第四次反法同盟,首先對法國宣戰,但普魯士在隨后耶拿和奧爾斯塔特的戰役中幾乎全軍覆沒。剛剛加冕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的拿破侖,率領著強大的法國軍隊颶風般地席卷了歐洲中部。1806年10月27日,拿破侖騎著馬率領法國軍隊,以征服者的身份通過曾經象征普魯士勝利的勃蘭登堡門,進駐柏林,占領了普魯士。同樣在這一年,拿破侖命令將勃蘭登堡門上的勝利女神雕像拆下裝箱,作為戰利品運回了巴黎。1814年,普魯士參加的第六次反法同盟占領巴黎,拿破侖宣布無條件投降,他還沒來得及將從勃蘭登堡門劫回的勝利女神雕像在巴黎豎立起來,就失去了政權。勝利女神雕像在1814年回到了柏林,柏林人將這座失而復得的雕像稱為“歸來的馬車”。 也許因為遭遇到嚴寒天氣和大雪,整個柏林氣息肅穆不溫和,有種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恰逢周末,街上行人更見少,只有游客扎堆在勃蘭登堡門和國會大廈前。 整座建筑由文藝復興和德國新巴洛克風格以及當時流行的鋼和玻璃結構構成,淺灰色的大理石墻滿是歷史的滄桑,入口處頂端的三角墻上是日耳曼尼亞雕塑群,沿襲了古希臘時期建筑形式,正后方是九十年代重新改建的玻璃穹頂,是使用新能源的典范,也是現代技術與古典美學的完美結合。 離國會大廈不遠,是柏林墻,如今只留下了一小段供游客參觀,其余的已經被拆除掉,曾經3米多高的壁壘沿著施普雷河蜿蜒,一堵薄薄的墻就這樣隔開了一個民族。因為柏林墻,施普雷河也成為分隔東西德的天然屏障,當時這里崗哨林立,壁壘森嚴,許多乘夜色跳入冰冷的施普雷河游向西德的年輕人,永遠地消失在黑暗里,施普雷河也成為歐洲最難以逾越的河流。 冷峻的柏林,既是伯恩找尋身份的重要地方,也是文德斯的天使眼中注視的地方,亦是我所看到的地方。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今年農歷二月十四是母親辭世十五周年祭日。作為子女,雖昏昏然、忙碌碌,可靜下心來思念起母親,音容笑貌、生活的點滴又如昨日情形,逐漸清晰起來。 母親是累死的。記得父親六十六歲那年查出了賁門腫瘤。手術后日夜服伺病人其實是件很苦很累的活。那時子女們都得為生計勞碌,這沒日沒夜不停轉的雜活全落到了母親身上。原本潺弱的身軀又怎能扛得住這般勞苦?在我們的疏忽中,終于有一天,她老人家累倒了——支氣管出血誘發哮喘到夏集醫院急救。僅僅四天時間,她就匆匆去了另一個安祥的世界。“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油盡”。全家人呼天搶地,母親再不能醒來。 我們兄弟三人,無姐妹,家庭的擔子是很沉重的。我們小時候,母親忙碌過度,時常抹眼淚:“我就是你們劉家的奴,不如死了干凈”,終于在那一天,一語成讖。 母親里里外外操持有方,也讓我們看到生活的希望。三個兒子要一一成家,砌房造屋娶媳婦,這等重擔,得多苦工分,多搞副業。記得小時候,母親一人掙的工分在生產隊婦女中算是最多的。喂豬、養羊,雞蛋積攢起來拿到菜場賣,這些零錢聚起來多不容易! 兄弟中老大較能干,傳承了父業,學生時代就沖在前面“搖手腕”練基本功,讀高中時早晚夾個刀包外出理發掙學費;老三也是“情路”坎坷:他大局意識強,為早日減輕父母辛勞,無柰同意招婿相親。眼見著不可逆轉,母親為此落過幾次淚:難道就多我這個“老巴子” (老么)?!她動員我們全家一致努力,再苦再累兩年,把老三留在家里。后來巧遇弟媳,一路從簡成眷屬。 兄弟三人中我算是生得最“單清”,一副女兒相,力氣小。記得上初一時正是發育階段,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矩,伢子發育階段每天早上可吃上一個煮雞蛋,這段經歷我至今記憶深刻,如此待遇可是在母親的那份副業收入中硬扣下來的啊! 要得安,單獨住壹間。我們兄弟各自成家后,老倆口毅然選擇住在老三的南廂房。一張簡易床,床頭柜上摞只紅木箱子,箱子上那臺14英寸“黑白”電視機一直伴隨他們到臨了。母親走后,孩子們只在她床頭席鋪邊下找到肆百來元的“私房錢”。 我的小家后來搬到集鎮藥站樓上。記得一天看到女兒作文中提到一句關于奶奶的話:奶奶閑時來我家門市,總是提著個籃子,常帶些“韭菜”之類的蔬菜來…… 母親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事還有許多。苦中作樂,平時也不缺少歡笑。她六十歲時還能領唱“秧歌號子”,那聲調是那么的高低曲折,從田盡頭傳來,令路人嘆服。有時我也傻想:兒子我怎么沒能遺傳她這一點,稍遇點大事就怯場! 母親一輩子只六十有四,來去匆匆,她老人家一生無所求,卻留下了沉甸甸的家風:勤勞!負重! 今年除夕下午,老大率領我們去了父母墳前送“壓歲錢”。他動情的哭訴令我們深深震憾!是啊,作為子女,我們真的對不起母親,對不起二老,他們生前我們關心得太少,這是無法補就的終身遺憾! 如今,我們兄弟也有了些年紀,所思所想與小輩們可能也有些接不上頭來,但劉家幾十年積淀下來的良好傳統是應該世代傳承下去的。望小輩們早日讀懂人世! 安息吧,母親! 2016年3月22日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看明月說人間, 有個夢給明天。 知自己問知音, 寫好詩沒變情意。 >>>更多美文:自創詩

媽,我愛你 文/許家笑 母愛是什么?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在出生之前,她就急切地等待著我了,而在我成長中,她又百般呵護著我,環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滲入到我的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媽,你知道嗎?在我8歲的時候,你和爸爸進城闖蕩,雖然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也很幸福快樂。但是,每天入睡之前,我眼前浮現的都是咱們在一起的畫面,若隱若現:我依偎在你懷里,享受著母愛的感覺輕輕入睡,雖然這種場景只能在周末會出現,但對于當時8歲的我來說,它真的不夠。 那是弟弟出生時,當你被醫生推進產房的時候,我內心異常開心與激動,我好期待我的小弟弟到底長什么樣子,會是多么的可愛,以后我們會玩得多么開心。但隨即我的內心立即變得沉重起來,聽到你疼痛的叫聲,我才知道,一個生命的降臨會讓自己的母親承受如此之痛。聽著你那一陣陣疼痛的叫聲,我忍不住了。我開始恨我自己,為什么我要來到這個世界,為什么我的到來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 當你緩緩被推出產房,異常憔悴,你卻還鼓了鼓勁向我微笑并安慰我說:“沒事的,孩子,媽這不平安出來了嗎?去,快看看你弟弟,他是多么的可愛。”我這次真的忍不住了,我嗷嚎大哭起來。為什么要讓你承受如此之痛?為什么?媽,你辛苦啦!以后我會好好珍惜你給予的生命,我也會好好照顧弟弟,媽,我愛你! 高三是我學習最緊張的階段,更是你最忙的時刻。每天凌晨五點,我一睜開眼,總會聽到炒菜聲,當我收拾好出屋時,一桌豐盛的早餐已擺在我面前。“媽,以后你不要起這么早了,我早上隨便吃點就行!”“說什么呢?!現在正是學習緊張的階段,吃不好怎么有力氣學習呢?沒事啦,小兒,很快就過去了,你考上大學,媽就沒事了。”“媽,我到底有什么資格讓你這么愛我,為我這么付出?”“你還上不上學!?哪那么多事,快吃飯!” 那頓飯,我沒說一句話。但我暗下決心:為了自己的母親,我一定要出人頭地,一定。 此時此刻,作為你的兒子,我已無法用言語表達對你的恩情,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豐碑。只要你在,我的內心支點就永遠不會倒塌,永遠不會! 媽,現在你在家里還好嗎?身體怎么樣?最近過得開心嗎?請你放心,兒子在這邊很好很好。嘿,我一頓飯能吃三個饅頭呢。 爸爸,我愛你 文/徐子婷 父愛的偉大何人知曉? 搜索腦海中的記憶,太多太多的是關于媽媽的回憶,可能會時常淡忘爸爸那高大的身影。我的爸爸在建筑單位上班,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甚至都沒有雙休日,所以爸爸陪伴我的時間屈指可數。但我并不怪他,因為我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給我更好的生活。 躺在床上一遍又一遍地聽著《父親》那首歌,從旋律到歌詞,令我潸然淚下。即興坐在鋼琴旁,慢慢彈奏,細細品味,心中全是爸爸的影子:春天爸爸會抽空帶我去榆中捕捉春的信息;夏天爸爸偶爾會帶我去皋蘭山釣魚;每年秋天爸爸一定會帶我去興隆山看楓葉;冬天爸爸的休息時間稍微多些,他會帶我去吃大餐,陪我去滑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珍貴…… 從小好強的我總想把最完美的自己展示給爸爸,現在漸漸長大的我有了無比巨大的變化,現在的我可以爬上枝頭了,而爸爸則是那個支撐我爬上枝頭的梯子,他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我愛爸爸這是一個簡單的回答,但卻蘊含了我對爸爸那無盡的依戀。 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竭盡所能把最好的給我,我愿用我的一切換你歲月長留。看著那枯葉飄零,我的心里產生了恐懼,當我無意間看到那絲絲白發時,我意識到爸爸的青春被歲月帶走了。 或許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記憶,看星星眨眼,聽風兒演奏,和爸爸一起坐在石階上,靠著爸爸那寬厚的肩膀,拉著爸爸粗壯的手,享受父愛的詮釋。 感謝一路上有你,我最愛的爸爸! 媽媽,我愛你 文/魏源聰 “同學們,今天我要布置一項特殊的作業——對你們的父母說聲‘我愛你’!”繆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 “啊?”班里霎時炸開了鍋,個個都顯得很不好意思。 “有什么好害羞的?父母含辛茹苦把你們撫養長大,難道說幾句感謝的話都不行嗎?”繆老師的表情有些凝重。 的確,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他們給予我們的愛猶如繁星點點,數不勝數,我們理應為他們盡一份小小的心意。 放學回家后,我在一張紙上端端正正地寫了“媽媽,我愛你!”幾個字,偷偷放在媽媽房間的抽屜里,然后就在一旁靜靜觀察著。終于等到這一刻了,媽媽打開了抽屜,好像尋找著什么,而我的心則“咚咚咚”加速跳著。這時,媽媽無意間發現了這張紙條,打開一看,不由得笑了,笑得像花兒一樣燦爛,仿佛瞬間年輕了十歲。她四處張望,應該是在找我吧。于是,我就一下子躥了出來,出現在媽媽面前。媽媽張開雙臂,激動的淚水溢滿眼眶,微笑著對我說:“孩子,媽媽也愛你呀!”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對我的恩情,我將終生難忘! 媽媽,我愛你! 文/陳旖 我非常喜歡看楊紅櫻阿姨寫的書,尤其是她寫的童話故事,簡直是溫暖我童年的“心靈雞湯”。每每看到她的書,我總是愛不釋手,總要一口氣讀完才罷休。 今天當我捧著《那個黑色的下午》這本書時,心情十分沉重。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震驚世界的大地震,讓那個黑色的下午永遠地定格在我的記憶中。親愛的虎皮貓,親愛的孩子們,親愛的爺爺奶奶、黑旋風、阿黃和阿黑,你們在哪里?無論你們在哪里,我都一定要找到你們!生死不離!在慘白的陽光下,我走過一片又一片廢墟,踏上了艱難的找尋之路……”笑貓的話牽著我走進了書中。 當我看到一位年輕的母親那僵硬的尸體仿佛已成了舍身救子的雕塑,當我看到她留給孩子的話“親愛的孩子,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頓時淚流滿面。媽媽的愛,是用世界上任何語言都無法形容的愛。 我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她雖然沒有像文中的媽媽一樣需要舍身救我,但我感覺到她對我的愛是那么深。 記得那是一個下雨天,雨下得很大。可媽媽辦公室里只有一把傘,放晚學了,我們就合用這把傘回家。她一邊努力地撐著傘,不讓風把傘刮走,一邊把傘往我這邊傾斜。我的身上沒有淋著雨,可媽媽的大半個身子都在傘外,淋得濕濕的。這把傘,擋住了大雨,帶給我心靈的溫暖。 媽媽,我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媽媽。我愛你! 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 文/付朝旭 時常會對孩子說:“寶寶,媽媽好愛你。”聽我這樣一說,她也會若有所思地說:“媽媽,我也愛你。”可是一旦面對好吃的東西時,她卻只知道一個人獨自享受,時常逗她說:“給媽媽吃點吧。”可她卻抱起了東西便往房間里跑。不明白這樣一個小人,怎就會如此自私,自私到連自己的媽媽都不給的份上。當然,沒有哪一個媽會和自己的孩子爭東西吃,多數的時候,即便是她想通了遞給我吃,我都會說:“媽媽不吃,寶寶吃。” 這不由得也讓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母親年輕的時候,也如我今天這樣,什么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給了我。母親曾說過,為了我能夠跟得上營養,家里可以一個月不吃肉,只是為我省下點錢買零食。在那樣一個年代,母親更是不舍得吃一口好的,不舍得穿一件好衣服,說來說去,都是為了孩子。可是當時的我呢,卻總也感覺不到這一切,甚至于還總埋怨母親給予的不多。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到我結婚生子,對于母親,我從來都沒有好好地去照顧。相反倒是母親,時常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后又要照顧孩子。也曾問母親,累不累。母親總是笑著說:“累什么,你是我孩子,愛你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在母親的眼中,愛孩子是天經地義的事情,至于孩子愛不愛母親,她倒沒想那么多。她常說的水往下流,或許就是這個道理。她認為,孩子只要聽話便好,沒有哪一個孩子能像母親愛孩子那樣地愛。隨著時間的流逝,母親越來越老了,而我也越來越能體會到母親當年的那種心情。這樣的一種轉變,是我成為母親后才感悟到的。我很少要求母親幫我干這干那了,多數的時候,我會幫著母親干點活。我對她說,我要像她愛我那樣愛她,母親搖著頭說:“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母親對孩子的這份愛。”我連忙打斷了她的話說:“我愛你和你愛我同樣重要,原諒我直到今天才懂得這個道理。”那一刻,母親笑了,可我卻有些想落淚。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文/董宣彤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對父母說“我愛你”。是啊,爸爸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讓我們擁有了快樂無比的童年,我們確實應該說出自己的心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放學回到家,媽媽正在廚房里忙碌。只見她手腳麻利地洗菜、切菜、烹制……一道菜出鍋了,再處理另一道菜,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菜呢。我走到媽媽身旁,輕聲說:“媽媽我有話對你說。”“什么事情?”媽媽轉過頭來慈愛地看著我。“我……”我突然有點難為情了,就找了一個借口,說:“媽媽,我想問英語老師有沒有發短信,我不清楚作業。”“你去看一下吧,我的手機在客廳里。”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趕緊溜走了。 回到房間,媽媽平時關愛我的點點滴滴浮現在了眼前,我暗暗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把“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來。我再次走到媽媽身邊,從后面抱著媽媽的腰,媽媽轉過身子,滿臉疑惑地看著我。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凝視著媽媽的眼睛說:“媽媽我愛您!”媽媽先是一愣,然后眼圈紅了,她強忍著眼淚,把我緊緊地抱住了。我靠在媽媽的肩頭,感覺無比的幸福、甜蜜。 等晚上爸爸回到家,我一定會大聲對他說:“爸爸,我愛您!” 廚娘廚娘我愛你 文/李曉 會吃的女人,好吃的女人,有一種特別的性感。最大的性感是什么,不就是熱愛生活的女人嗎?一個喜歡美食的女人,一般來說,是熱愛生活的,植物一樣,新鮮欲滴。一個整日陰雨連綿臉色的女人,你能愛上她么? 林黛玉飯量小,扛著一把小镢頭去葬花,風中邁步,也是一顫一飄的,身體太贏弱了。這樣的女子,是鏡中花水中月。真愛上她了,大都是一個凄風苦雨的結局。 我那年去常州尋訪古跡,遇到過一個女子,就是常州小喬,她開著一家畫廊。婀娜多姿的小喬,胸前飄著江南刺銹的圍巾,在常州城里,對美食尋尋覓覓,隨時在一家美味飄香的館子停下來,玉唇輕啟,看小喬品美食,不遜于看江南小橋流水的人家。就這樣,我暗戀上了小喬。遺憾的是,小喬已嫁為他人婦,我也是孩子他爸。不過暗戀這東西,最好不要在塵世開出花來,你能保證果子是甘甜不是苦澀。 我只記得小喬驕傲地對我說過,她把她先生的胃,養育得舒舒服服的。一生中,掐死對方的念頭,幾乎不會產生了。小喬會做一手江南的美食,還常發明創新,大地上的食物,與小喬靈動的心、靈巧的手相遇,就成為食物與人的美好姻緣。小喬家那位先生,自從結婚以后,很少在外應酬了。小喬說,其實男人的好多應酬,都是一個幌子,只是自己在應酬著自己,麻醉著自己。小喬家飯廳的紗窗陽臺上,兩人喝一點紅酒,邊品美食,邊望著城市里的燈火一盞一盞,小紅燈籠一樣亮起來,讓一個夢境般的城,通透晶瑩,恍惚天上人間。最讓我銷魂的是,在小喬的右嘴唇邊,有一顆美人痣。我聽相命的老頭子說過,這地方生痣的人,大多命好,有口福。從常州回來后,我一段時間脾氣壞透了,常對老婆又吼又叫:“做的啥豬食啊,潲水,潲水!”不像水波浩淼的江南,那里的美食,把一個人的鄉愁就在那里炊煙裊裊一樣升起。 不過,日子還得照常過。想起游牧陜北的老窯洞前,見一對缺牙漏風皺紋如老樹皮的夫妻,一輩子廝守在一起,就是啃幾個窩窩頭,還不是常吼起高亢嘹亮的信天游么?他們又是從哪兒來的精氣神啊。想起我的堂伯父,死前落下一句遺言,想喝一碗斑鳩湯,那是他認為最好的食物。堂伯在人世間的遺愿卻沒來得及實現,不是我堂伯娘不會做,只是那天黃昏,斑鳩才從天空飛過去,堂伯已在當天早晨咽氣了。人到中年,我才相信,所謂愛情,也有米面夫妻,糟糠之妻。 我考據知道,一代才女林徽因是會做得一手好菜的,她在三個男人之間兜兜轉轉,最后,還是搞建筑的梁思成先生成為了她的眷屬。畢竟詩人與哲學家,一個靠想象喂養的詩人,愛情落不了地,一個靠思索養生的哲學家,也太柏拉圖了。我羨慕梁先生,這兩個比翼齊飛的伉儷,除了設計經典的建筑,還可以一同品嘗絕代才女做的一手好飯菜。想象一下,在廚房里轉悠的林廚娘,那才是她最接近人間煙火的樣子。當然還有一個人,就是哲學家金岳霖先生,他為了林徽因,終身未娶,與林徽因、梁思成夫婦同居一室,他們肯定在一起多次吃過林太太做的飯菜,這是一道最奇異的風景。在林徽因去世了29年以后,金岳霖才與她葬在了同一塊墓地里。 廚娘廚娘,我愛你們,你們把美食誕生在家里,對一窗燈火下幽香的食物,纏纏綿綿相思,讓多少風塵仆仆的家人,歸心似箭。卿卿我我的日子,凝聚著廚娘們的心血和功勞。 還有一種廚娘,就是我們那些老去的母親,也許她們的一生,沒有做出過多少美妙絕倫的飯菜,但她們操勞一生的背影,粗茶淡飯的養育,卻是最抵達人心的溫暖。 魅力港城,我愛你 文/陸澄 8月3日上午,我作為駐校小記者有幸參加了張家港日報社組織的一次“小記者夏令營”活動。 來自5所學校的21名小記者乘上大巴,一路歡歌,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我們今天參觀的第一站——美麗的鳳凰湖。一下車,一尊高大的金鳳凰雕像就映入我的眼簾,在陽光的照耀下,它閃閃發光,為這美麗的鳳凰湖增添了幾分神韻。站在湖畔,微風輕拂,驅走了陣陣熱浪。規劃局的叔叔指著眼前波光粼粼的湖面向我們介紹:鳳凰湖公園占地600多畝,其中湖區水面有300多畝,它與三干河連接,湖區之間由偃月橋、相思橋等四座拱橋相連接。湖的對面就是鳳凰山,山上樹木郁郁蔥蔥,樹叢中聳立著一座小塔,叫“文昌閣”。我們沿著湖畔行走,來到一個亭子邊小憩。湖面上盛開著幾朵雪白的蓮花,魚兒在水中快樂地嬉戲。藍天、白云、樹木、小草倒映在湖水中,真是美不勝收。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沙洲湖科創園。叔叔告訴我們:這里的建筑別具一格,簡約與古典并存,“牛津紅”的墻磚傳遞出英倫學院式的建筑風格。整個園區占地178.5畝,總建筑面積32萬平方米。建有科技研發、商務辦公、接待中心、公共服務等四個功能區。作為創新載體,這里將引進張家港市高端人才,集聚創新人才,為張家港科創做出貢獻。 這次參觀活動不僅讓我更多地了解了港城建設,并且深深感受到了港城人民的聰明智慧,敢于開拓。我為自己生活在港城這片美麗的熱土上感到驕傲,我將努力學習,為將來的港城建設添磚加瓦。 張家港,我愛你! 文/張琳 港城的四季都是多彩絢麗的! 春天的港城生機勃勃,清新怡人,黃眉綠眼的柔柳,五彩繽紛的花朵,碧波蕩漾的湖水。淡藍色的天空中飄浮著幾朵毛茸茸的云;夏天的港城,歡快熱鬧,艷麗多姿。池塘里的荷花爭奇斗艷,粉紅粉紅的,湖面非常平靜,猶如一面銅鏡,風一吹來,湖面微波蕩漾。秋天的港城是絢麗多姿的,人們都忙著收獲自己辛苦得來的成果。稻田里,稻谷翻金浪;玉米地里,玉米咧嘴笑,果園里,果實醉如泥,人們嘗到了豐收的喜悅,開心地笑了;冬天的港城,依然郁郁蔥蔥,連樹木都昂首挺胸期待春的消息。 江南的靈性孕育了港城獨有的人文環境。在我們這兒處處都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愛。瞧!馬路邊,一位盲人老奶奶要通過馬路去對面的車站乘車回家,但是車輛來回穿梭,老奶奶不敢走動半步,在路邊很是著急。就在這時,一位“紅領巾”看見了,便主動去攙扶老奶奶走過馬路,小心翼翼地陪同老奶奶來到站牌等候車子,老奶奶連聲感謝,路旁的行人也對這位“紅領巾”贊不絕口,“紅領巾”卻非常謙虛地說:“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您乘車吧,我去上學了,再見!”說完便轉身離去了。 每當夕陽西下之時,霞光籠罩在整個港城公園里,馬路邊,男女老少都在閑聊、散步,處處洋溢著溫馨與和諧。相信,此時的景象一定是最美麗的畫卷。我為自己是張家港人而自豪!我愛你,張家港!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微星 》2024新光外匯交易證券開戶hpc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證券開戶優惠代碼人工智慧概念股精選-世芯-KY 》2024新光初學者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g66j9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